氣候保護

保護氣候是今天面臨最重要的挑戰。 氣候變化—加上生物多樣性的日益喪失—正在破壞土壤肥力和生活條件。 從長遠來看,我們正冒著生存的危險。 為了生產糧食,我們需要適當的天氣和充足但不過度的降水以及肥沃的土壤。 只有氣候、水和土壤協調,水果、蔬菜和穀物才能生長和茁壯成長。

這就是HiPP多年來致力於氣候保護的原因。 由於使用了可再生能源,我們在Pfaffenhofen、Gmunden、Glina和Hanságliget的工廠以中性氣候的方式生產。 這些地方生產的產品都被授予「氣候友好」印章。 HiPP也是「Wirtschaft pro Klima」計劃的成員之一。 所有成員公司都高度致力於保護氣候。 然而,當涉及到影響氣候排放時,HiPP不僅僅關注製造過程:新的包裝解決方案、優化的物流和堆肥計劃是氣候友好企業政策的關鍵。

如果破壞我們的土壤,它將對有害氣體的排放產生重大影響。 可使耕地、沼澤、森林土壤和草地儲存二氧化碳。 土壤中無數的生物靠二氧化碳生活並產生氧氣。 在有機農業中,這些微生物被認為是腐殖質形成的基礎,從而是土壤肥力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