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生物多樣性農場

HiPP生物多樣性農場—因為生物多樣性的保護對我們非常重要。

Pfaffenhofen的Ehrensberger Hof農場自1956年以來一直屬於Hipp家族,自那時起一直作為有機草地農場進行管理。

與慕尼克技術大學、漢諾威萊布尼茲大學、比奧蘭大學和巴伐利亞州「Landesverbund für Vogelschutz」的科學家合作,HiPP開展了促進有機農業和生物多樣性的實用農業方法研究。 研究結果隨後在我們8000多個HiPP有機農場上付諸實施。 簡單的措施使我們能夠創造具有巨大生物多樣性的自然棲息地:紅背伯勞、黃腹蟾蜍、鷹貓頭鷹、穀倉貓頭鷹、許多蝙蝠物種和無數昆蟲、微生物和許多本地鳥類。

通過飼養老品種,我們促進了生物多樣性。 例如,在HiPP農場飼養的是原始的布勞維耶牛(Braunvieh),其中只剩下幾百隻動物,還有阿彭澤勒·斯皮特祖本(Appenzeller Spitzhauben)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