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水果和香蕉種植

從開花到加工,HiPP嚴格監控有機水果生產的整個過程。 對於我們的嬰兒食品,我們選擇口味特別溫和,酸度低的品種。 例如,我們的水果果汁用的美味有機梨來自果園草地,有一些非常古老和稀有的品種。 與傳統農業相比,HiPP有機農場主不使用任何殺蟲劑或化學合成的噴霧。 這樣,我們就保護了人類、動植物的自然棲息地,從而保護了生物多樣性。

有機香蕉-我們的哥斯特黎加計劃

20多年前,HIPP啟動了一個獨特的計劃,以確保我們的香蕉有機質量,由Stefan Hipp和經驗豐富的員工管理。 與傳統種植園相比,我們的有機香蕉種植園在哥斯特黎加高地叢林的混合種植園中彼此相距甚遠。 這種混合栽培有助於避免真菌和害蟲的傳播,因為我們嚴格規定不使用任何化學品。 與我們合作的1000多名小農戶的香蕉獲得了公平的交易,保證每年的購買量。 這樣,HiPP還承擔著對該地區人民的社會和經濟責任。 這種與自然和諧的公平種植保護了哥斯特黎加叢林的棲息地和生物多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