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蔬菜和胡蘿蔔的耕種

60多年來,HIPP一直致力於有機蔬菜的種植。 今天,我們與有機蔬菜供應商分享在此期間獲得的經驗。 HiPP為菜農提供生產過程中所有步驟的建議,從選擇合適的田地和種子,一直到植物生長和收穫。 為了預防蟲害,我們的有機農民堅持作物輪作平衡。 這也確保了土壤不會流失養分,主要是因為每年種植不同的作物。 健康、未經處理的土壤是我們產品中使用的重要原材料的基礎。 它們確保我們得到的最上乘的產品品質,為你提供"更有機"的產品。

有機胡蘿蔔種植

當種植有機胡蘿蔔時,生產主要依靠健康肥沃的土壤。 由HiPP專家特別挑選的種子適合於不同的土壤種植,既不經過化學處理也不經過基因改造。 為了保持我們的土壤和農作物的健康,HiPP每6-7年在同一塊地上種植一次有機胡蘿蔔。 同時,我們的農民種植穀物、土豆或三葉草。 雜草是用傳統的方法處理的,例如用手處理。 在這方面,我們為保護環境作出了重要貢獻。

在我們親手挑選的胡蘿蔔被稱為「HIPP有機胡蘿蔔」之前,先在自己的實驗室裡對它們進行嚴格的測試,檢查它們是否有超過1200種可能的殘留物。 這遠遠超出了法律的規定。 HiPP獨有的品種「Dulcis」特別溫和,因此非常適合寶寶敏感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