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保護:「Raising Cockerels」計劃

雞蛋:所有超市都有S、M、L號的雞蛋,白色或棕色,單獨包裝或大包裝。

然而,產蛋只需要母雞。 那麼,那些每天孵化數量大致相同的雄性小雞會怎麼樣呢? 痛苦的事實是:由於雄性小雞對蛋業毫無用處,牠們中的大多數都是當場被殺(僅在德國一年就有5000萬隻)。牠們要麼被處理掉,要麼在極少數情況下被用作蛇和爬行動物的食物。

HiPP與嚴格控制的夥伴農場一起,致力於一項特殊的保護計劃,以阻止這種無謂的雄性小雞捕殺。 重要的是,這些農場能夠滿足其高標準的透明度,可追溯性和動物安全。 我們想一起改變和改善雄性動物的處境。

因為HiPP認為僅僅因為性別就殺死小雞是不可接受的,這種做法不符合我們的道德原則。

我們的「Raising Cockerels」計劃是一個全面的方法:我們從農民那裡購買有機自由放養雞的蛋和肉。 這樣,就可以同時撫養雄性和雌性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