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平衡的輸入

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Pfaffenhofen總部80%以上的能源來自可再生能源。 自2001年以來,HiPP工廠的全部熱能、熱水和蒸汽需求都被生物質(木屑)覆蓋了。 使用的電力來自於水電站的100%二氧化碳中性「綠色電力」——沒有核能。 自2000年以來,已建成6個太陽能專案,在436平方米的集熱器表面利用太陽能發電,年發電量達52800千瓦時。 所有的有機廢物都進入農業沼氣廠。 每年用這種方式發電200萬千瓦時。

我們的有機農業保護了土壤和地下水

HiPP農業管理確保播種期的安全

HIPP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物原料加工廠。 來自多個國家的6000多名農民參與了有機水果、有機蔬菜和有機肉類的生產。

水——大自然的寶藏和生命之源

清潔飲用水短缺正成為一個日益嚴重的問題。 水被視為永無止境的源泉的時代即將結束。 因此,它必須節省與其他有限資源一樣多的資源。 鼓勵工業部門和私人家庭使用節水技術,避免不必要的使用。

在HiPP,這一必要性在早期階段就得到承認,並採取了適當的措施。 用水量從1971年的每噸22.8立方米減少到2011年的每噸7.5立方米。 這使得生產中的水迴圈和CIP清洗中的迴圈流量得到優化。 一般來說,HiPP確保水被盡可能多地重複利用。

HIPP井水

HiPP的井水地質上來自第三層。 專家們已經證明這種水是「原始純度」的,是生產嬰兒食品的理想之選。

Pfaffenhofen的工廠有自己的深井。 Georg Hipp提供優質、未受污染的獨家淡水。 它是純淨的泉水,直接從阿爾卑斯山流出,從HIPP廣場下154米處流出。

天然礦泉水是一種真正的天然寶藏,具有最高的品質和純度。 HIPP排出的水比水流少。 其餘的則在地下進行,與多瑙河匯合。

你可能感到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