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diversity in Good Company”

國際社會團結一致“Biodiversity in Good Company”

HiPP是"企業和生物多樣性"倡議的成員之一,該倡議起源於2008年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公約會議。“Biodiversity in Good Company” 是一個企業聯盟,這些企業共同支援保護生物多樣性,以促進經濟和社會的利益。

他們致力於「使命宣言」和「領導宣言」,將生物多樣性保護納入公司的管理體系。 隨著《領導宣言》的簽署,全球40多家公司都將鼓勵生物多樣性作為公司管理體系的一部分。 2010年在日本名古屋舉行的聯合國物種保護大會為公平貿易做出了重要貢獻。 除其他外,它還規定了如何在消費者和來源國之間公平分享使用生物原材料所得利潤的準則。

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更多信息:
www.business-and-biodiversity.de

HiPP通過許多專案參與保護和支援生物多樣性。

HiPP参与各种项目的可持续性和生物多样性

我們定期與非政府組織和協會合作,如AóL(生態食品製造商協會)、B.A.U.M(德國生態意識管理工作組)、世界自然基金會、外灘、德國自然保護區、綠色和平組織、外灘自然保護區、拜仁、比奧蘭、納圖蘭和各種科學機構。

你可能感到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