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特黎加叢林裡的香蕉

有機公平

傳統美味的香蕉品種「Gros Michel」生長在哥斯特黎加的叢林中。 它的味道非常特別,有完美的嬰兒食品糖含量,從來沒有發現在巨大的種植園。 土著居民用傳統方法培育這種香蕉品種,從而保護高地叢林獨特的生物多樣性。

HiPP與當地生產商簽訂了長期合同,大約1,000個小農戶可以依靠有保障的銷售和合理的價格。 HiPP的員工亦會在現場工作,以確保HiPP優質嬰兒食品達到所需要的卓越品質。 在過去的二十年裡,員工和小農家庭建立了深厚的互信關係。德國嬰兒食品生產商通過這種方式為這些人承擔了巨大的社會責任,他們現在能夠謀生,這在過去常常是不可能的。

最重要的是,香蕉種植計劃背後的推動力是婦女,該地區有1萬多人從中直接或間接獲利。除了社會效益外,這也帶來了生態優勢:與種植業相比,這裡的香蕉植物單獨生長,彼此間隔良好。 如果一種植物病了或者感染了真菌,它可以被移除以防止傳播。與傳統耕作方法不同,不使用殺蟲劑或控制化學品。從而保護了人、植物和動物的自然棲息地,保護了生物多樣性。

你可能感到興趣